孤岛惊魂5,将推出次世代主机更新

热点资讯2023-03-16 16:28:37智慧百科

孤岛惊魂5,将推出次世代主机更新

3 月 16 日消息,据育碧消息,《孤岛惊魂 5》现已迎来 5 周年。官方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周内,游戏将推出庆祝活动,同时请玩家期待该作的次世代主机更新。

《孤岛惊魂 5》是育碧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 2018 年 3 月 27 日正式发售。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蒙大拿州希望郡,一个充满自由与勇士的土地,同时也是名为“伊甸之门”著名毁灭日邪教的所在地。挺身对抗邪教领袖约瑟夫 席德、他的兄弟与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并解放受陷的人民。

对抗致命的邪教

藉由单人或双人合作来解放希望郡。招募任凭雇佣的军火爪牙来协助对抗邪教。

伺机回击的世界

尽情捣乱邪教与它的成员,但小心约瑟夫.席德以及他的跟随者的怒火。

刻画出自己的道路

建构自己的角色并在系列史上客制化幅度最大的《Far Cry》游戏中选择自己的冒险方式!

横冲直撞的玩物

控制标志性的肌肉车、全地形车、飞机以及更多载具来在史诗般的战斗中与邪教交战。

重新定义潜行机制

通过眼动追踪增强您的游戏体验。注视敌人即可对其进行标记,从而增加您潜行技能并帮助队友发现威胁。

本文标签: 世代  主机  更新  惊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