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豪宅,下乡种地:51岁朱茵羡慕哭700万人

女性时尚2023-02-23 16:27:35智慧百科

不要豪宅,下乡种地:51岁朱茵羡慕哭700万人

我得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着这结局!

这是《大话西游》里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最后的临终遗言,这个结局让多少粉丝为之泪奔!

《大话西游》是朱茵演绎生涯的高光时刻,她所呈现给观众的紫霞仙子永远定格在那一刻,至今无人超越!但也因为《大话西游》,朱茵和周星驰从此分道扬镳,对于外界传闻也是众说纷纭!

逐渐隐退内娱圈的朱茵突然选择和黄贯中结婚,大家也都把关注点放在黄贯中身上,两人婚后生活也十分和谐,很快便诞下一女,但每次朱茵在大众露脸,都会被问及老生常谈的那个话题!

朱茵和黄贯中在香港拥有一处豪宅,地段非常好,能在这里买房的,肯定非富即贵,不过最近朱茵发布了很多下乡种地的照片,放着豪宅不住去种地,一代女神何至沦落至此?

照片中,朱茵穿着十分厚重的衣服,她的身后呈现出一片郁郁葱葱的田园景象,看上去跟乡下生活并无差别!

除此之外,黄贯中也发布过在乡下种花种树的图片,其实两个人非常享受这样的田园生活,风景优美,自给自足!这是多少人都梦寐以求的生活!令人新生向往!看着就像世外桃源一样,羡煞旁人!

本文标签: 羡慕  下乡  种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