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医生:怀疑拜登精神健康状况

热点资讯2023-03-01 13:55:03智慧百科

前白宫医生:怀疑拜登精神健康状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报道,前白宫医生、共和党众议员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日前对美国总统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表示怀疑。

杰克逊25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拜登是美国的三军总司令,但他“每天有一半时间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这是”可怕的“。

据报道,杰克逊曾在奥巴马政府和特朗普政府时期担任白宫医生,已在2018年离职。此前他曾批评美国政府未能披露拜登总统真实的精神健康状况。

本月早些时候,白宫发布了一份关于总统健康状况的报告,该报告显示,总统是一名“健康、精力充沛、80岁的男性”,可以胜任目前的职务。而杰克逊对这一结果提出质疑,他呼吁白宫停止对拜登健康状况的“掩饰”。

“大多数美国人都可以看到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在恶化,但白宫在这个问题方面没有任何透明度,”杰克逊告诉福克斯新闻网,“拜登的医生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此前发布的书面体检报告进一步证实,政府仍然坚持隐瞒真相”。

杰克逊还质疑,拜登最新的体检报告,即他上任以来的第二次体检报告,没有提到总统在“精神健康恶化”的情况下接受认知测试。

“报告中没有一处提到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恶化。这是令人震惊的,”杰克逊说,“考虑到我已经向白宫三次致函,要求拜登接受认知测试并将结果公之于众,但所有这些都被忽略了。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有些事情是错误的,这种掩饰需要停止。”

RT报道提到,根据本月早些时候进行的哈佛大学CAPS-Harris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57%的美国人对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有所怀疑,有67%的美国人认为他看上去年龄太大,无法领导这个国家。

RT报道称,拜登在公开场合的口误进一步加剧了美国政界和舆论对他健康状态的猜测。最近的一次口误发生在本月早些时候,拜登在出席一场活动时说,在他领导的本届美国政府中“一半以上的女性”是“女性”,此番说法引发推特网民议论,一些网民对此发推文调侃,并指出这反映了拜登政府推行的跨性别议程。

本文标签: 精神  健康  状况  白宫  医生  怀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