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YOGA Pro 14s 2023 款外观曝光

热点资讯2023-03-13 14:28:56智慧百科

联想 YOGA Pro 14s 2023 款外观曝光

3 月 13 日消息,你们心心念念的 YOGA Pro 14s 2023 款外观终于公布了,而且还是全新配色 —— 日光映潮。

据介绍,这款机型采用“s”后缀,这代表它是一款支持 180° 开合的轻薄笔记本电脑。

首先,这一代的 YOGA 设计做了些许调整,不过依然沿用了上一代圆角、圆边的珠宝式外观设计,手感极佳。联想表示,这一代机型的“小刘海”稍微突出了一点点,更加便于单手开合。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日光映潮整机采用了雾海蓝的主题色,而 LOGO 则变成了玫瑰金色,且键盘也采用了十分吸睛的金色。配合呼吸灯整体看起来都显得十分高贵。

接口方面,新机出来电源接口变了,两边依然为 HDMI、两个 Type-C 以及一个 USB-A 设计,同时保留了 3.5mm 耳机孔,并提供了摄像头的电控开关,有效保护隐私。

本文标签: 外观  曝光  联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