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推出英特尔锐炫 MXM 显卡:4GB显存,功耗50W

热点资讯2023-03-08 16:36:37智慧百科

凌华科技推出英特尔锐炫 MXM 显卡:4GB显存,功耗50W

凌华科技今日推出基于英特尔锐炫显卡 的 MXM (R3.1) Type A 独立显卡模块 MXM-AXe。

据官方介绍,针对游戏、医疗、媒体处理和交通等行业对图形处理要求高且时间敏感的边缘应用,该模块利用英特尔锐炫的硬件光线追踪、专用 AI 加速和支持 4x 4K 显示等技术,提升了系统的响应能力、精度和可靠性 。

参数方面,凌华科技 MXM-AXe 模块上的英特尔锐炫显卡最多可提供 8 个 Xe 光线追踪内核、128 个执行单元、4GB GDDR6 显存,支持 8x PCIe Gen4,以及 50W 的热设计功耗(TDP)。官方称,它还包含了业界首个完整的 AV1 硬件编码,编码速度比传统软件快 4.4 倍,显著提升了图形渲染的能力,以适应下一代图形工作负载。

本文标签: 科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