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万招人去非洲养鸡?环境艰苦,报酬真实

热点资讯2023-02-24 11:22:00智慧百科大全

月薪4万招人去非洲养鸡?环境艰苦,报酬真实

2月23日,山东青岛一企业称月薪3-4万招聘养鸡场场长,工作地点在坦桑尼亚,引发网友关注。对此,工作人员称只要工作经验足够,是可以达到所说的工资标准的。

招聘内容显示,岗位是养鸡场场长,月薪为3万至4万,岗位职责是制定种鸡场的生产计划、监督并执行以确保种鸡场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种鸡场工作人员培训;参与制定种鸡场各项管理制度和生产规程,并不断完善;向生产经理汇报工作,完成生产部下达的任务。

任职资格需具备丰富的蛋种或肉种鸡实验管理经验,熟悉种鸡实验及疾病防治的关键控制点;作为负责人管理过5万套以上种鸡场3年以上或大型养鸡场5年以上;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学历不限;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熟悉各种鸡场各项操作,并能给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示范指导;愿意驻外,男女均可。

年薪在30万到50万之间,另外还有绩效、年假、年底奖金和飞机票。

对此,该企业工作人员称,场长只要工作经验足够,是可以达到所说的工资标准的。工作环境要艰苦一点,当地气候和国内不一样,有的人不适应当地的气候就不干了。“有很多发简历的,真正适合的不是特别多。”

工作人员还表示,场长需要工作经验足的人担任,所以不考虑20以下的年轻人来应聘,年轻人如果要应聘只能从基础做起。

本文标签: 环境  艰苦  报酬  真实  非洲  月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