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型号曝光

热点资讯2023-03-07 15:47:08智慧百科

三星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型号曝光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SamLover 报道,三星 Galaxy Z Fold 5 可折叠手机的型号为 SM-F946U 和 SM-F946W,其中的“U”代表的是美国,而“W”代表的是加拿大。Galaxy Z Flip 5 的型号为 SM-F731U。

Galaxy Z Fold 5 采用了全新的“水滴状”折叠铰链设计,在折叠状态下提供更柔和的曲线,从而减少屏幕折痕,降低屏幕开裂的风险。

SamMobile 上周报道称三星已对 Galaxy Z Fold 5“水滴状”铰链进行可靠性测试。整个测试周期将持续大约一个月时间,三星会根据测试结果进一步优化铰链,之后会投入大规模量产。

最新报道中还指出三星内部该该“水滴状”铰链命名为“哑铃”(Dumbbell),并分享了三星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的存储规格信息,基本上和 Galaxy S23 系列相同:

Galaxy Z Fold 5

256GB

512GB

1TB

Galaxy Z Flip 5

128GB

256GB

512GB

值得注意的是,128GB 版 Galaxy Z Flip 5 采用 UFS 3.1,而其它存储规格采用 UFS 4.0。目前没有这两款可折叠手机的内存相关信息。

本文标签: 型号  曝光  三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