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全力开展复工复产

热点资讯2023-03-07 15:00:36智慧百科

威马汽车:全力开展复工复产

威马汽车今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威马汽车全力开展复工复产。

威马汽车表示,截至目前,针对前期因供应链紧张造成部分用户售后不便的情况,威马在政府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已联系生产部门、经销部门、售后备件外包存储配送公司等,紧急调拨相关零配件尽快满足用户需求。

据介绍,全国近期将有超过 100 家经销商门店陆续恢复常态化服务,为用户解决各类购车、用车问题。

据界面新闻今年 1 月报道,作为威马产量主力之一的温州工厂被曝由于没有订单已处于停产状态。在销售端口,威马面临大面积闭店现状。

2 月 17 日,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沈晖表示,过去一年因为疫情和市场环境的客观影响,威马确实遇到一些困难。威马正在通过一系列降本增效的措施进行调整,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保障终端用户的体验。

从乘联会数据得知,2022 年,威马汽车销量不到 3 万辆,仅 29450 辆,同比下降 33.3%。其中,威马 E5 销量为 18763 辆,威马 EX5 销量为 4317 辆,威马 W6 销量为 6364 辆,威马 EX6 销量仅 6 辆。据此计算,威马汽车 2022 年平均月销量为 2454 辆。

本文标签: 复工  开展  汽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