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无线洗地机2 Lite发布

热点资讯2023-03-13 15:19:43智慧百科

米家无线洗地机2 Lite发布

3 月 13 日消息,米家无线洗地机 2 Lite 已在小米有品上发布,即将开启众筹,价格为 1749 元,零售价为 1999 元。

米家无线洗地机 2 Lite 支持吸拖洗三合一,采用实时活水清洁系统;支持一遍净,干湿垃圾一次带走;支持滚刷贴边设计,500 次 / 分钟的暴风洗地,模拟人手拖地;续航 40 分钟,全屋洗地不间断;支持一键滚刷自洁,滚刷免手洗。(官方称“— 遍洗,就干净”是指日常小垃圾一遍净,如泡面鸡蛋混合垃圾、番茄酱、大米、咖啡、生抽、牛奶等均可一次清洁干净;部分非水溶性的大颗粒垃圾,如石子、丝绳不能 — 遍净,实际使用中受使用环境、地面材质等因素影响可能会有差异。)

该洗地机内置脏污传感器,智能感应地面的脏污程度,自动调节吸力大小。滚刷和地刷软管采用离子抑菌材质,搭配官方清洁剂使用,洗地效果更佳。

该洗地机配备 780mL 清水箱,550mL 污水箱,4000mAh 电池,自动模式下续航 40 分钟。配备电助力牵引,转向灵活。LED 数码屏幕显示洗地状态,语音播报实时提示操作指令,操作简单。

本文标签: 发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正在看